夏之荻

想到就寫一點畫一點 隨緣更新

背單字腦洞 ver.浩清(微慎)

※高三黨壓梨大產物,微小說為主
※微H有,就是個肉渣
※一起來背單字吧(好勵志)

clumsy  a.笨拙的

「也、也不是討厭……」
看著笨拙的表達著情意的青年,你忽然有了觸碰那人的勇氣。
然後你也真的那麼做了。
淺嚐即止的吻,在你反應過來前就已落在對方的嘴角,漾開一抹甜,在心上的。

ashamed  a.感到羞愧

看著自己手下亂無章法的字跡,浩志搔搔頭。
身為書道家的戀人,這樣可是不行的!

durable  a.耐久的

「浩、不要了……哈啊、嗯…」
「不行哦老師,才兩次而已就累了嗎?」
黑髮青年只能更加用力的抱緊了壓在身上的少年作為回應。

mislead  v.誤導

「誒?這是老師自己做的嗎!」
「當然、」
「太好吃了!不過這樣就不需要我送飯了吧…」
「我是說,當然不是啊,笨蛋阿浩。」

interaction  n.交互作用

人與人之間是會產生化學變化的。
如同你我之間的愛情,也或許只是在某個擦撞中燃起,而後迅速迎來終焉。
所以在我們傷害彼此之前,拜託你,離開我的心。

murmur  v.低聲說 n.低語

「老師好敏感啊……」
低頭舔舐著黑髮青年的耳廓,帶著笑意的少年音色染上了顯而易見的情慾。

disorder  n.混亂、失序

一瞬間上下顛倒的關係。
一瞬間理智斷線的響音。
一瞬間,有什麼在你的眼神中融去。
亂了套的不僅僅是你,還有眼前的黃髮少年。
交互著的喘息,滿溢胸口的情緒。
你忽然覺得,似乎幸福,也不過如此而已。

circulation  n.循環/流通/發行量

「老師……你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發了寫真書嗎……」
「咦?!!!!」

passive  a.被動的、消極的

「清…」
被壓在床上動彈不得的清舟,默默決定下次要先下手為強。

furious  a.憤怒的、狂暴的

「你說什麼!」
「浩志的書法居然得了大賞!」
「@#《]£/₩÷%!!!!」
「老師,我來……」
「出去!我不想看到你!」
(基本上是平行世界才會發生的事)

TBC(?)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之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