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荻

想到就寫一點畫一點 隨緣更新

[咩喋] 小小片段

※真人CP,楊洋×李易峰
※瓶邪有,劇組日常(?)
以上OK再往下。

**拍攝中**

「吳邪,」那道低沉的音色貼著李易峰的耳骨,伴隨著熱氣和淺淺的呼息竄入耳中,讓他打了個激靈,「別動。」
心鼓噪著,心跳直奔萬馬奔騰的程度。
身後的人環著自己,讓李易峰一個181的大男人心裡好不彆扭,卻也沒有推開。

不討厭,但是好熱。
在一個就只差沒有下雪的日子,李易峰久違的觸碰到了一絲夏日的溫度。

這一刻的你在他面前是誰?吳邪,還是李易峰?
李易峰並不笨,知道戲裡角色的想法也會改變自己的心態,所謂的入戲就是這個樣子。
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心中似乎有什麼在悄悄改變,不同於以往的,卻捉摸不清。

精壯的手臂向上,擦過胸前時有意無意地停留,如搔在心口上的羽毛,帶起一陣癢。
李易峰緩了緩差點脫口的喘息,試著壓下心中莫名的騷動,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
「峰,」他感覺到身後的青年撇過頭,在攝影機拍攝不到的角度壓低了原本就低沉的聲線,「疼?」
聲音近得好似迴盪在耳膜,一方醉人。

正想搖頭,卻立馬被捂上嘴。
那人手指微涼,在碰上唇的瞬間他好看的薄唇喚著自己戲中的名。
真他媽的性感。
李易峰幾乎能夠想像那個人美好的唇形是如何張闔,連著那雙眼睛的炙熱,一併將他吞噬在這深淵之中。
最可怕的是,他居然連一絲想逃跑的想法都沒有。

明知道只是在演戲,李易峰卻還是下意識的吞了吞口水,低聲道:「楊洋,別鬧。」
「……?」
入戲太深的小子只回了他一個淡然中帶點疑惑的眼神,弄得李易峰一下子醒了過來。

是啊,楊洋也只是照著劇本演出啊。
心頓時冷卻了下來,暗暗咬牙的李易峰只能總結出幾個字。
他娘的這張起靈一定自帶基佬屬性!

评论(5)
热度(38)

© 夏之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