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荻

想到就寫一點畫一點 隨緣更新

"你是我所創造的式神。”
他緩緩地將手覆上他的額。
年輕式神的一些碎髮落在他的手上,輕輕的,癢癢的。

“你的名字是,一期一振。”
語畢男子笑了一聲,漂亮的眼眸似是看著式神,卻又不是在看他。

"真是令人期待啊,這樣的和鶴的相見。"

三日月宗近又笑了一聲。
笑聲輕輕的,癢癢的。

----

碎碎念(CP潔癖請別往下看囉)


三日月宗近作於一位陰陽師,卻愛上了一個甚麼能力都沒有的平民。
三日月宗近作於一位頂尖的陰陽師,最討厭另一位只是默默耕耘的陰陽師。
這並不是因為他深深厭惡不只是只有自己所存在的高處,而是因為平民與那位陰陽師是對戀人。

平民的名字是鶴丸國永,陰陽師的名字是天下一振。
三日月宗近理所當然地毀掉了他,噢對了,

也許現在該稱他為一期一振。

-----

三日月鶴丸一期三個人在我心中的關係超雅敗的(糟糕的是妳#
對我來說他們各自都和彼此有一段一段關係,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那種狗血的吃醋黑化我得不到你就要毀了你的那種橋段
...害我打tag打得很心虛呢

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我太愛一期哥和鶴丸惹(O

评论
热度(8)

© 夏之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