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荻

想到就寫一點畫一點 隨緣更新

[浩清] 早夭的愛情

※浩清吧接文高速產物,爛尾有<<
※架空校園設定

── 不要在少年時期戀上一個人,因為那人將會是你此生的最愛。

我依然記得那年夏天,以及還尚天真的自己。
是的,我都還記得。
只是當時眼前那人臉上的表情,早已模糊不清。

×

夏天真是該死的黏膩。
身為準高考生的木戶浩志看著窗外,無法專心在眼前的試題。
啊啊、真討厭這樣心浮氣躁的自己。
有些自我厭惡,浩志索性趴下開始在考卷上落筆,卻是在空白處寫滿了某個人的名字。
那個能夠給自己帶來安心感的名字。

他想起那個黑髮的青年總是會在他闖禍後把他訓一頓,然後嘆口氣請他吃冰淇淋,雖然那之後他更常“不小心”地闖禍。
那個皮膚白皙的青年總是會被他拖著去親近大自然,雖然那人一副都市宅的樣子惹得他發笑。
那個孩子氣的青年總是會帶著他學習他並不擅長的書法,雖然後來總是會被那人一臉嫌棄的酸了幾句。
那個令他憧憬的青年總是會在嘗試做飯後包著手指,害臊地請教他如何做飯。
那個擁有美好名字的青年總是在他淺嚐即止的吻後紅了一張臉。

他的老師,只屬於他的老師。
只要想到他,總覺得夏天的黏膩都帶著巧克力般的甜味。

「木戶。」清亮渾厚的男聲響起,喚回了浩志的心神。「下課到辦公室來。」
──來了。

×

「木戶,你知道你要高考了嗎?」
「我知道的,老師。」
浩志看著眼前黑髮的青年,眼中毫不掩飾的戀慕讓青年嘆了口氣。
「木戶,我知道你一直在透過我看著某個人。」
青年拿起浩志的考卷,上面寫滿了“半田清舟”四個字。
「半田清舟老師,他已經不在人世了。」
──再怎麼相像,也還是不同啊。

「……我知道的,老師。」
露出了比哭還難看的笑,浩志閉上眼,想像那人就站在他的面前,帶著那人一貫的溫柔笑容。
「對不起。」

×

在很多年以後我終於有了來看你的勇氣。
站在你的面前我終於能夠說出口,那些還來不及對你說的話。
「老師……」
──我喜歡你。

愛情來得太快,但你也逝去得太快。
在我們還沒來得及更進一步之前,就已經早一步離去。

老師,你放心,我會好好活下去,為紀念我們早夭的愛情。

#FIN

後面爛尾啦哈哈求輕噴///
哪天有空再來修吧…(顯示為準學測生(ry

评论(1)
热度(22)

© 夏之荻 | Powered by LOFTER